培训班简介

培训班内容

下载通知

下载通知

 

您的位置主页 培训班 简介

 

培训班简介

 

        中国内地针对脑瘫儿童康复的服务已发展到一定水平,但在作业治疗的应用只在起步阶段。为提高中国内地儿童福利机构及医疗康复机构工作人员作业治疗的技术水干、及更有效分享香港及内地开展脑瘫儿童康复过程的心得,香港职业治疗学院将于200711月上旬于广东省深圳市及香港特别行政区开办建立脑瘫儿童作业治疗室技术培训班、及其后安排培训班学员参观香港香港儿童福利与康复机构。培训班重点演示实际临床技术,让学员有足够时间动手实践,及分享在内地建立脑瘫儿童作业治疗室的经验与心得。所有讲师专家皆是于香港各医院及儿童康复机构工作的资深职业治疗师。并邀青岛市儿童医院为协办机构,分享开展脑瘫儿童作业治疗室经验。

 

日期

培训班日期为2007112 - 13日。

   112日报到;

   113 - 10日培训班(深圳);

   1111 - 13日考察香港儿童福利与康复机构。 

 

地点

   培训班地点为广东省深圳市林路26号深圳市福会福利中心老人颐养院二楼会议厅

   香港儿童福利与康复机构参观地点待定。

 

对象

   培训对象为从事儿童福利机构的康复工作及管理人员;从事医疗机构的儿科医生、

    护士、康复治疗师及其它康复工作人员。

 

考核及结业证

   完成课程(出席率80%或以上)可获香港职业治疗学院发结业证书。

   完成课程后需参加1小时笔试,考核成绩优异可获香港职业治疗学院发成绩优异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