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班

 

  培训班简介

  培训班内容

  培训班讲师

  手支架制作内容

  For OT in HK

 

您的位置 您的位置主页 培训班 培训班简介

 
 
     
 

培训班简介

在过去二十年,中国内地手外科发展十分迅速,中国手外科手术已达至、甚至超越很多经济发达国家的水平,可是手外科康复治疗没得到相应同步的发展,使患者手功能的恢复得不到保证,很多成功的手术变成浪费。学院了解到现时内地对手外科康复治疗的需求,过去数年,多次举办手科作业治疗技术培训班,理论及实践并重,帮助学员修业后可开展手科康复治疗的工作。另外,学院也为个别医院提供针对性及持续性的人员培养、及手科康复治疗管理顾问服务,把康复治疗技术与大陆医疗体制相结合,使治疗师提供有社会及经济效益的服务。为了更有效分享香港及内地开展手外科康复过程及心得、促进内地手外科康复的发展、及提高内地手科作业治疗及专业技术的发展,香港职业治疗学院将于200831日至9日于广东省深圳市开办「建立手科作业治疗室技术培训班」。培训班重点演示实际临床技术,让学员有足够时间动手实践,及分享建立手科作业治疗室的经验与心得。

是次培训班邀得来自比利时澳大利亚的手科专家作演讲及作实际示范。来自比利时Orfit公司之Mar BLIJ先生将于34日「静态型支架研习会」及35日「动态型支架研习会」作主讲及示范;来自澳大利亚的Ceri BULHAM女士于36日及7日「复杂之手部问题」主讲有关臂丛损伤、电烧伤、手肘关节副韧带、肱骨鹰咀骨折后之康复。

日期

培训班日期为200831日至9日。

2月29日(星期五)报到;

3月1日至9日培训班(深圳)(共9天) 。

 

地点

培训班地点为广东省深圳市林路26号深圳市社会福利中心老人颐养院二楼会议厅。

 

对象

培训班对象为手外科医生、康复科医生,护士、康复治疗师、其它康复工作人员或

医院行政人员等。

 

考核及结业证

完成课程可获发结业证书,完成课程后需参加1小时笔试,成绩优异可获发成绩优

异证书。

 
  回页顶